胖虫

一个垃圾打鱼机

心凯歌之(伍)

心凯歌之
【凯歌】
完全架空,借用【伪装者】家庭关系。
自己yy产物,请勿上升真人,不喜勿喷,谢谢合作

凯凯歌歌
(伍)

胡歌被大姐拉回了家。

大姐问他吃不吃苹果,胡歌伸手恭敬的接过来。
大姐问他喝不喝牛奶,胡歌伸手恭敬的接过来。
大姐问他吃不吃晚饭,胡歌伸手什么都没接过来。

胡歌疑惑的抬头,看着大姐站在他面前,向他伸出手,“饿不饿,要不要吃饭?”胡歌伸出手,任凭大姐拉着他走向饭桌。

大姐做在她的旁边,大哥做在她的对面,凯凯王却找不到身影的饭桌居然这么陌生。凯凯王说过,大哥大姐都是疼她的。胡歌坐上饭桌,看着对自己微笑的大哥大姐。“吃饭吧。”大姐拿起筷子,接着大哥拿起筷子,胡歌才敢拿起筷子,只敢吃离自己最近的菜。

大哥大姐对视一眼,明白了这个小鬼头因为凯凯王不在家,突然做什么都变得束手束脚的。胡歌闷头吃,满心的委屈也不敢说,直到大姐把菜夹到碗里,才敢抬头正视看看大姐大哥。“那么多菜,光吃这个怎么行。来,给你做的虾,快吃吧。”胡歌盯着大姐点了点头,在她的注视下夹了最远的菜,大姐什么都没说,反而对他笑着点了点头。小鬼头才开始满桌子夹菜,大姐一面帮他填饮料,一面帮他填伸长胳膊也拿不到的菜。看着这个小鬼头终于不再那么拘束,大姐也安心了。

两个月以后,剧组放假,凯凯王守约回了家。

到家之后还怕胡歌一直没有适应自己离开之后的这个家,结果到家之后就看到胡歌趴在茶几上,一面在杂志上画圈一面给大姐看。见到凯凯王拎着箱子进来,也没起身,“哥你回来啦,你看这件好不好看。”凯凯王一愣,虽然之前一直不放心往家里打着电话,也没想到小鬼头现在出落成这般,不再是那个只敢跟着自己屁股后面的那个蹦豆子了。

“来让我抱抱。”凯凯王伸手向胡歌,胡歌从沙发上连蹦带跳的起来,扑进凯凯王的怀抱里。“长高了,身上也有点肉了。”凯凯王满意的摸着胡歌腰身上的肉,“那是,大姐每顿都给我做好吃的,夜宵还有小饼干呢。”看着胡歌和家里的关系越来越好,凯凯王很是欣慰,拎着箱子就上楼了。胡歌抬头看到他上楼,杂志也不看了屁颠屁颠的跟上楼,推开一道缝,看着凯凯王打开箱子望着里面给胡歌的礼物出神。

“这个是给我的么?”胡歌在凯凯王身后突然出声,吓了他一跳。凯凯王看着小家伙翻着箱子里给他带回来的先前挑的衣服,坏心眼犹然而起。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