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虫

一个垃圾打鱼机

心凯歌之(陆)

心凯歌之
【凯歌】
完全架空,借用【伪装者】家庭关系。
自己yy产物,请勿上升真人,不喜勿喷,谢谢合作

凯凯歌歌
(陆)

“谁说这衣服是给你的,昨天在剧组看到一个特别帅气的小可爱,他会在我一出现的时候跑过来叫哥哥,哪像你,我都这么久没回来了你还抱着杂志一个劲看。”凯凯王坏心眼使然,看着胡歌慢慢变了脸色,“我不是故意的嘛,你别生气嘛。”胡歌软着声音,抱着凯凯王的胳膊撒娇,“你看我不是甩下大姐上来找你了嘛。”

凯凯王抬着脸不看他,任凭胡歌在在怀里乱蹭。“诶呀箱子那么沉我的肩膀好酸哦,要是谁来帮我捏捏就好了。”凯凯王装着全身酸痛的样子,一面假装捏着肩膀一面偷看胡歌什么反应。胡歌看着凯凯王,机灵的跑过去用自己的小手捏捏。

“这样舒服嘛。”
胡歌一面捏一面看他。凯凯王见他这么诚心的帮他捏,终于松口“好了来看看衣服吧,都是照你挑的买的。”胡歌一件一件的往身上比划,“谢谢哥哥!”“找一件自己喜欢的,换上带你出门吃饭。”凯凯王拉开柜门,一副要出门的架势。“又是打包在车上随便吃点么?那我不要去好了。”凯凯王选出一件风衣正准备换上,听见胡歌说这样的话默默叹气。“今天去朋友店里,不会再像上次那样了。”

小蹦豆胡歌欢天喜地的去换衣服,凯凯王转身给朋友打电话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是一次比上次靠谱的多的约会。

评论

热度(17)